Skip to main content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

《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》内容简介:作者:小雅和英美友人 ★ Burger、hamburger和sandwich有什么区别? ★ 小朋友们爱吃的奶昔、圆筒、圣代、麦旋风,英文都怎么说? ★ 鸡腿是叫chicken...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以下文字资料是由(我爱美食网www.52msw.com)小编为大家搜集整理后发布的内容,让我们赶快一起来看一下吧!

作者:小雅和英美友人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1张

★ Burger、hamburger和sandwich有什么区别?

★ 小朋友们爱吃的奶昔、圆筒、圣代、麦旋风,英文都怎么说?

★ 鸡腿是叫chicken leg吗?

FAST FOOD 快餐McDonald's 麦当劳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2张

Mother: Let's get in line to order our food at the counter.

妈妈:咱们排队在柜台点餐吧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3张

Do you know what you would like to eat?

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

Child: I don't know.

宝宝:我不知道。

What do they have?

他们有什么呀?

Mother: You can get a Happy Meal.

妈妈:你可以要一个开心乐园餐。

You can choose between a hamburger and chicken nuggets.

你可以从汉堡和鸡块里选一个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4张

Which would you like?

你想要哪个?

Child: Chicken nuggets, please!

宝宝:鸡块!

Mother: Okay and you also get fries and a drink.

妈妈:好的,里面还有薯条和一杯饮料。

Would you like apple juice or water?

你想要苹果汁还是

Child: Apple juice.

宝宝:苹果汁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5张

Mother: Do you think I should eat a Big Mac, Cheeseburger, McChicken or

Filet-O-Fish?

妈妈:你觉得我是吃巨无霸、吉士汉堡、麦香鸡还是麦香鱼?

Burger包括hamburger和cheeseburger等,burger里面的肉饼是牛肉的,因此麦乐鸡和麦香鱼不属于burger,而属于三明治,但是在国内,我们把它们统称为汉堡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6张

Child: Big Mac! And can you share some with me?

宝宝:巨无霸!你能分给我点儿吗?

Mother to Cashier: Could we please have one happy meal with 4 Chicken McNuggets and an apple juice?

妈妈对收银员:我们要一个开心乐园餐,要4块麦乐鸡和苹果汁。

I would also like a Big Mac meal with a coke please.

我再要一个巨无霸套餐,要可乐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7张

Child: Mommy, I want to order some ice cream.

宝宝:妈妈,我想点点儿冰激凌。

Mother: Alright. Would you like a shake, cone, or Sundae?

妈妈:好的。你想要奶昔、圆筒还是圣代?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8张

Child: Can I have the McFlurry with OREO cookies?

宝宝:我能要奥利奥麦旋风吗?

Mother to Cashier: Please add that for us.

妈妈对收银员:帮我们加上这个吧。

Cashier: Will that be for here or to go?

收银员:在这儿吃还是带走?

Mother: For here please.

妈妈:在这儿吃。

Cashier: That will be $16.95 please.

一共是16.95美元。

$16.95读作sixteen dollars and ninety-five cents,也可以省略美元符号,读作sixteen ninety-five。

Mother: Here’s my credit card.

妈妈:这是我的信用卡。

Cashier: Here’s your order.

收银员:这是您点的餐。

Mother: Thank you!

妈妈:谢谢!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9张

Cashier: Have a good one!

收银员:祝您一切顺利!

Mother: You too!

妈妈:您也是!

KFC 肯德基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10张

Mother: We are going to have KFC for dinner tonight!

妈妈:今天晚上咱们去吃肯德基吧!

Child: Yay! My favorite!

宝宝:耶!我的最爱!

Mother: What would you like?

妈妈:你想要什么?

Child: I want popcorn chicken!

宝宝:我想要鸡米花!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11张

Mother to Cashier: Could we please have two pieces of original chicken -- one breast and one drumstick, one order of chicken wings, a small order of popcorn chicken, a side of French fries, a side of mashed potatoes and gravy and a Pepsi?

妈妈对收银员:我们要两块原味鸡——一个鸡胸一个鸡腿、一份鸡翅,一小份鸡米花,一份薯条、一份土豆泥和一杯可乐。

(1) 鸡腿不叫chicken leg,而叫drumstick。

(2) Side指配菜,为了符合中文语言习惯,我们将a side of翻译成了一份。

(3) Coke = Coca-Cola 可口可乐,但是KFC卖的都是Pepsi-百事可乐,所以不能用coke。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12张

Cashier: We have a few bucket meals that include most of what you ordered.

收银员:我们有一些全家桶套餐,差不多包括您点的这些了。

Would you like to order that instead?

您要不要改成点它?

Mother: That would be great.

妈妈:那挺好的。

I’ll have that.

我就要这个吧。

Cashier: Will that be all?

收银员:就这些吗?

Mother to Child: Would you like some sauce for your chicken?

妈妈对宝宝:你的鸡块需要点儿酱吗?

吃麦当劳肯德基的亲子英文:麦香鸡是汉堡吗,在KFC能点coke吗?  麦香鸡 第13张

Child: Yes, please!

宝宝:嗯嗯!

Mother: Could we also have some sweet and tangy sauce for dipping?

妈妈:我们能要点甜辣酱蘸着吃吗?

Cashier: Yes, of course.

收银员:当然。

后续流程请参看麦当劳部分。